Tuesday, August 30, 2011

Photobucket 久违了 =D Photobucket

数来数去、

几天没写了 ?

自己都不知道 ~,~

这几天、

不错累 =(

脚也很酸 =(

做工的滋味、

真的真的

很辛苦 =(

[ 顾客永远是对的 ]

这句真的很不错 ~,~

两天了

明天、后天

就不需要我喇 ^.<

我也不稀罕留在那 ~,~

要留在那、

我要做 cashier ~

我不要做那种我不喜欢的工

懊恼 `!

昨天、

玉 Bii <3

回来东甲 ^.<

不错兴奋 =D

muack `!

Bii sry =(

我不是故意迟到去魔力的 =(

paiseh >,<

马来猪新年,

所以店很迟收

paiseh :((
Skip

skip

skip

31/08/2011


谁生日了 `?! 

当然是我 `! xD

就当作过了吧 =D



还是来一句、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 xD

i lub myself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海豚 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