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Photobucket Title < ? NO TITLE xD Photobucket

有时候把事情搞清楚就好了嘛 ^^

真的开心很多

烦恼也没了 =p

朋友、还是朋友 =)




♥没什么事 是你扛不过去
只要你相信你自己♥











有些人永遠不會知道、他的一句話、我會記得很久。♥














懂我的人不需要我解释,不懂我的人我不需要解释。♥













有时候,失去一些记忆也是件很好的事情,
别在那些不愉快的记忆里作茧自缚。
比起去讨厌某一个人,
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




真有意思 ♥



如果忘了该忘得东西

那该多好









*************************************


我要去烫头发 !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海豚 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