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Photobucket 辛苦的日子都过了 =PPhotobucket

我再不写、

3 天没得写了 ~,~

明天

新山烧烧 `! xD
刚刚和 Bii 去魔力了 :)

新口味

好喝 ^^

刚刚不小心摔了一跤 =(


整个撞向墙壁 =(

肿了 =(

痛 TT

就怨自己笨 呗 :)

skip

他 < 你真想知道我理由吗 ?

真的

你好好专心考完你的 试

再来跟我谈 【感情】

我不想成为你的负累

这些日子 麻烦你啦 ^^

真的谢谢你 ♥

谢谢你把我看得很重要 ♥

谢谢你没有无视我 ♥

谢谢你那么的疼我 ♥

谢谢你总是那么的依着我 ♥

谢谢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海豚 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