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Photobucket 真的想写 ♥ Photobucket

放假要來就來

要走就走

haizz

最近的天氣真的變了很多

媽媽都說

很多點水啊

100 plus

=p

魔力 ♥

真想你 TT

沒人去打包給我

yer

停電真是可怕 !

昨天才停電 = =

熱到

直接燒 !!

然後就吵著媽媽帶我出去 =p

去慧伊家

吃薯條 =p

貪吃婆 xD

忽然覺得

真的沒東西寫

午安全世界 ♥



某一天,你没有了我。某一天,你的耳边不再有人说亲爱的​、我想你了。不再有人固执的说自己永远是正确的,不再有​人粗鲁的对你发脾气。

这样的一个我消失了,你会难过吗?

当这一天到来的时候,是我真的绝望,真的心碎,真的疲倦​了。
因为有太多太多的时候,我都是装,虽然我总是装作无所谓​,
而你呢?会在乎我的一切吗?我懂,其实都是我不好...​...





让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个人,是你最爱的人。
让你笑到没心没肺的那个人,是最爱你的人。♥


不要拿別人來跟自己比較
沒什麼好比較的
美麗是你的事
醜陋也是我的事
輪到你批評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海豚 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