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Photobucket 其实、我真的不懂改写什么 Photobucket

我真的想说、

大放假

真的,我要上新山 /.\

我想去购物!

shopping !!

因为

东甲的 shopping 逛到没有什么可以逛 !

超 sien !

想说去马六甲

呵呵

谁要载

妈妈是不可能的咯

姐姐?

更不可能

KL ?

更加更加 不可能 !

只想要求 大放假 让我留在新山

将也不可以 ?

说道

你说的

就没一句是好话

出远门罢了

需要想的那么复杂嚒

我真的有令你这样当心吗?

妈妈、我长大了

虽然翅膀没硬


我真的很想去独立独立下

看看外面的世界

难道真的不行吗 ?

TT

人总回生老病死

我也不知道

下一秒

会是什么

没有人会知道自己的下一秒会是什么、





没有我的下一站、那会是幸福的一站 ♥




靠自己争取的幸福
未必是最幸福的

然而
再美丽的一幕
也有假面具的一天

妈妈、
我真的想去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海豚 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