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Photobucket 开心是件很快乐的事 ♥ Photobucket

真的很累

早上醬早起來 -,-

跑步 xD

肥料 >,<

寫完這就去睡 ;)



我覺得不是我 -,-!!




再醜、也是人、也是我 ♥




早晨的空氣、天氣
就是與眾不同 ♥



這才是我 ♥




夕陽還真美 ♥

看到你、

我卻想了海邊 ♥



美麗的風景,

都會讓人錯過。。

********************************


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











能骗到的人 ,
永远都是深爱着自己的人 ...
所以不要去轻易的骗人。♥









但我愛我自己比較多 ♥


我們只能當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海豚 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