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Photobucket 哇哈哈 xD Photobucket

数天,一直出去出去
哈哈

星期三 KTV 12.30 到家 -,-
这两天又和朋友去喝茶
哈哈

我知道
很多人都在背后说什么什么
说真的
有没有 关你屁事 -,-

很熟吗、
不熟不要在那边装熟
geli。

啊哈哈哈 =D
happy time !

-------------------------------------------

明天开始第一天 kawat kaki
其实我不想参加、
我很犹豫 !
我很难决定 !


最后还是选择跟大伙们
一起操
也可以随便 “减肥” =P


真的肥了 -,-
肚子到现在还涨涨 >,<"
不用睡了 囧


快消化 快消化、



有的东西得不到 别勉强
勉强的东西。
有完美的吗。


为自己的未来去争取
是最实际的
别羡慕别人、别人所拥有的
咱们不一定也需要
东西 自己觉得够用就好
=D


其实我很幸福 =D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海豚 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