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Photobucket 最终还是 ↖(^ω^)↗ Photobucket

呼呼
最近总是给你气的
火很大 o(︶︿︶)o


别用借口来代替你的谎言
谢谢你。
我还是那个以前的我
我没变。


是你变了吗?
还是我们都变了?
命中注定?
这世界这么乱
什么东西都很虚伪!不真实(╰_╯)


欺骗!决不可容忍
你的自由 我没权力管啊。


把你看得太重 结果自己什么都不是。
这世界还真得让人
从新认识、从新了解
若什么东西都能从头开始
那该有多好 (╯﹏╰)

有时候, 一个人一直单身, 不是不想恋爱, 而是在等待一个人 :] ♡


记忆像是倒在掌心的水
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
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 一滴一滴 流淌干净







好想有个人,在我难过的时候,
能把他的肩膀借给我让我依靠;

好想有个人,在我每次痛哭流涕时,
借给我他的肩膀让我擦鼻涕;
...

好想有个人,在我每次摔倒时,
会抻出双手把我扶起;


好想有个人,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陪在我身边;

好想有个人,在我时刻需要的他时候,会出现在我生命里。



很久以前 如果我们爱下去会怎样?(*^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海豚 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