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Photobucket Untitled 。Photobucket

博客
果然是我最好发泄的地方。


你们了解我?
这些朋友不给我参
那些不给我参、
我都少参了。


在 facebook post 什么
你都会 comment 什么之类的话
那很好
我不会再post 什么大便东西、


我告诉过你、
我要的是读书、
没有什么。

看到一点点东西
家里电话一响、就是你打来骂
是怎样?


将很好、我关掉 fb !
不是更好 /?


fb 少上为妙。
连你们都不了解我
还有谁会更了解


亲情、爱情、友情 ?
有关“情”字的东西
是好事 ?
呵、是好事才有鬼。


幸好我有你、博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海豚 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