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Photobucket 都无视吧 :') Photobucket

以前 不管發生什麽事
都是我第一個知道。

現在 不管發生什麽事
都是我最後一個知道。

朋友就是當假的
這句話 開始有點明白。

不管以前 以後
你還是一樣會隨意而變。
是我太笨 看不清還是
你偽裝的太真實。

或許 我們從來不認識過
或許 我們的友誼白交過
或許 我們不曾相識。

一直以來 我都很相信
相信這是一個美好的結局。

爲什麽受騙的總是我。
我真的是忍無可忍了
朋友 以後會更多

現在交朋友都很現實 ╭(╯^╰)╮
都是看錢 有錢沒錢不一樣過?
有分別?
够了吧
我看清了。

就是欠用的時候 當你是寶
不欠用的時候 叫借過 (╰_╯)
者往往都是發生在這現實世界

干它的現實!
沒有你 或許每個人都不用這爾虞我詐的生活!






看清同時 也得看開
哈哈


沒有一個女人會喜歡自己的男人和別的妞曖昧 更加不會任由他和那妞曖昧不清 :')
我也不例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海豚 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