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Photobucket 好吧 ! 就从今天说起 ! xD Photobucket

就说今天开始 xD

前几天就 Skip 完 =P

今天 8 点多就被叫醒了、

因为 姐姐今天过大礼、

下来楼下就看到一只大大只的

烧猪 =,="

啊 then、姐放我飞机 !

讲要带我去 剪头发 -,-

结果没有 /.\

而我、也别你们念了很久、

对不起、

我清醒很多了 :)

我不会再去介意别人、

做好自己 :)

没惹你、就别惹我 :)

爱情、不屑 ! :)

今天简直 是被洗脑了 xD

脑空了、只记得 读好书就好 :)

恋爱?还不是时候 :)

现在的世界、别当好心人 :)

小心别骗 xD

骗子很多 xD

-----------------------------

是时候看清楚 自己身边的朋友

是否开始背叛你了?

是的话、它并不是你的真心朋友 :)

真正关心你的朋友、

不会背叛你的 ^

朋友、不会计较,

朋友、有心事可以分享、

朋友、不可以出卖、

朋友、讲的是真心、

朋友、要拥有信任、

但信任 也是有个限度、

真正能相信的、除了家人、没了

家人、在你跌进陷阱的时候、

他会紧紧的拉着你、

不会令你跌入陷阱、

朋友?

好朋友?

真心朋友?

知心朋友?

知己?

其实用嘴巴说出来的东西、

听听就好 :)

嘴巴说什么都可以,

用嘴巴说话 谁不会?

都说嘛、

用嘴巴说的东西、不实际 !

行动是最好的证明 :)

在意别人的好?干嘛不在意自己的好?

穷人、一辈子都是穷人吗?

有钱人、一辈子就是有钱吗?

没有谁能预知自己的未来 :)

只有自己能预算自己的未来、

拥有理想、

就该去努力实现。

加油。

----------------------

朋友、

考试加油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海豚 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