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Photobucket No Title Again Photobucket

TMD

昨天真的是 hot :)

我 醒了嚒 ? ♥

干嘛为了还一个酱 把自己搞得酱 Emo ?

forget it :)

anywere, i'm happiness 就好 ♥

----------------------------------

WTF

来一个 peperiksaan akhir tahun !

直接 ....

我要出去 !!

18 考 -,-

19 sis back home /.\

根本 24小时 里面没有一个小时是动得到电脑的 -,-

haizz

考试真的是来到 刚刚好 !

好一个考试 ♥













你討厭我?
不好意思
我一點都不介意也 :)

我活著
不是為了取悅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海豚 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