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13

Photobucket Update February Photobucket


我很期待,
期待明天你的电话,
你的关心。
还有一个礼拜就新年啦 ♥


今天也就是 新的一个月 
the new months ♥
希望这会是一个轻松的一个月 ♥

其实,
我的 blogger 变垃圾了 = =
几百年没有更新了,
今天心血来潮 就来更新更新下 ,

我更新了 

▶ music 
▶ pic
▶ and the new post ! 

这个 form 4 生涯 !
太涂莽,太草率。
我本身问题 ↖(^ω^)↗







就是这样笑,这样微笑,
让你的敌人 不知所措  :)


加油哦,那个你,
我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海豚 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