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Photobucket 凸`! Photobucket

说人、

老是在家当废人

人家做的时候

你有看到?

人家 complete 什么

你就听什么

想都不去想

人家在家没有做过什么咩?

在外面做工很大?

对、在外面做工

我也是迟早的事

为什么你总要拿你现在和我现在比?

能比?

现在我才几岁?

你又几岁?

要人家读书、又要人家做工

要人家做这个那个

你当我是女佣?

讲没几句

就整天、

“改天要嫁人、什麽都不会 给家婆骂”

hello、

什么时候?

什么年代?

说嫁人?

SPM 都还没考

你们就想将多?

别傻了、

我的事不用你们管

我心情好就能把所有事做好

我没心情、你叫我做这样做那样,

sorry 囖

慢慢等我做。

讲到完、就讲人家很 cheap !

你们有钱 就压死人啦

做什么都是对的、

现时世界 ! pui ! =)

鄙视 !

讲是讲疼我最多?

sorry、我一点也不见得 ~,~

呵呵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海豚 ヅ